close

 


  天氣悶熱的夏天,不僅會讓你愛出汗,還會讓你的肌膚油膩感增強。那麼,有沒有一些好方法可以擺脫油膩呢?那就要從肌膚補水保濕開始,當肌膚充滿水分後,才能更好的解決肌膚油膩的問題。

  1、飲涼水,洗熱水浴

Clinique黃油家族的保濕乳液一直備受推薦。最近該皇牌系列又一新成員加入——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。它同時兼具強化肌底及阻擋污染的功效;清爽的啫喱質地,輕盈透薄,適合潮濕的香港。難怪得到王君韾、陳瀅等女神級明星達人強力推薦。

  在炎熱的一天洗個熱水澡通常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放松和涼爽。但過熱的水有時會使皮膚發紅甚至瘙癢。如果你被它困住了,在洗澡前喝一杯冷開水,你的皮膚不適會明顯減輕。根據皮膚科醫生邁克爾·戈爾德(MichaelGold)的說法,涼開水(不是冰水)有助於調節體溫,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,從而讓你從內到外感到涼爽和清新。

  2、用抑汗噴霧代替濃香水

相信不少女生都試過轉季皮膚不適,敏感又缺水的不穩定狀態。今次推薦可作保濕乳液或肌底液使用的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,它除了可以穩定及強化肌膚外,更可以成為肌膚天然保護膜,阻擋有害物質及污染物入侵,打造真正水油平衡的「健康肌」。

  Hebe田馥甄堅持全日清新並“走路飄香”的竅門是:天天清晨淋浴後,借使倘使天氣特別炎熱並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,就在腋下、胸前使用花果香調的抑汗噴霧,以此代替香水,這樣一整天都能有如同剛沐浴過的幹爽與清新香味;倘若需要出席活動,則可以使用香味淡雅的棉花香型抑汗滾珠,然後再塗抹適合當日氣氛的香水。這樣,你可以加倍的魅力,也避免了各種香水和汗水混合在一起的尷尬局面。

  3、白色衣服搭配亮色指甲油

油性肌或是容易生長粉刺的人,長時間保持毛孔的「暢通」以及乾淨就變得很重要,畢竟在日常生活中,清潔毛孔方法不正確,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造成毛細孔阻塞。

  色彩研究表明,白色衣服反射光和熱,從而給自己和周圍的人帶來涼爽的感覺。其中,大麻織物可以促進空氣循環,減少熱量的產生。普通的白色是不是太平淡無奇了?配上色彩鮮豔的指甲油,不僅讓你感到神清氣爽,還能讓你脫穎而出,吸引更多的注意力。你也可以畫明亮的法式指甲。今年夏天,水綠,藍色,薰衣草和橙色都有選擇。

  補水對於控油非常有效果。所以,我們在美容護膚的時候,應該注意給肌膚及時補水。無論你的護膚品有多少,一款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,是必不可少的。美容護膚離不開保濕,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。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雙手輕輕按於臉部

肌膚補水,是美容的基礎

油性肌是容易生長粉刺的

油性皮膚的美容護膚方法是控油

不少女生都試過轉季皮膚不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暖如昔的經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