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膚達人出招:如何拯救電腦肌膚
常常面對電腦的MM們,一定覺得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差吧!對於電腦一族的你們,如何才能拯救電腦肌膚呢?美膚達人為你支招!

在電腦前放一杯水或綠色植物

作為電腦一族,特別是MM們,一定還在為你極差的肌膚煩惱吧?那麼怎樣才能更好保養自己的肌膚呢?在電腦前的MM,可以在自己電腦前放上一杯水,最好就放上一盆綠色植物,這樣可以防止電腦輻射,減少電腦對肌膚的傷害!

使用電腦後要護膚

在電腦前忙碌完一整天工作後,一定要給自己的肌膚做過簡單的護理哦!用溫水清潔臉部,塗抹上潔面乳,清潔臉部之後,就用一些溫和的護膚品塗在臉上,這樣可以減少電腦對肌膚傷害,滋潤肌膚。
補充一點的營養

對於電腦一族,出來外在肌膚護理,內在調養也是很重要,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,對於用腦過多的人,可以多食些肝髒、新鮮的水果和蔬菜,另外,吃些肉類、魚類奶制品的食物,對長期面對電腦的人護膚是有幫助的。

補充維生素c

面對電腦強烈的輻射,MM們一定覺得十分煩惱,肌膚越來越差,怎麼辦?其實可以多食些維生素c哦!維生素c具有抑制肌膚黑色素功能,促進血管循環,改善肌膚抗氧化,防止肌膚老化,減少肌膚黑色素產生,具有美白肌膚,去除肌膚斑點效果!

多喝綠茶

每天早上,喝上2到3杯的綠茶,喝綠茶不僅能使眼睛看東西更清楚,多喝綠茶還能有效對抗電腦對肌膚傷害,如果不習慣喝綠茶,那麼常喝一些菊花茶也是很有幫助的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暖如昔的經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